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这个Gamevice手柄有点好玩 iPhone 6s一秒变PSV

2015-12-10 12:00:55已围观来源:超能网编辑:夏雪

  手机游戏已经是现代手机低头族们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尽管宽大的屏幕带来视觉上享受,但在操控上还是难以取悦一些高要求的玩家,所以无论是手机品牌自己,还是外设制造商都在想办法改善手游的操作体验。现在iPhone上又有一款Gamevice手柄推出了。

  


  自从苹果在iOS 7上开发了游戏手柄API和MFi授权后,就有过罗技和一些厂商的产品,但多是用于为iPhone 5的4英寸设计的产品,而这个Gamevice推出的手柄,则是为iPhone 6/6 Plus、6s/6s Plus以后的机型设计。该手柄采用了折叠式设计,左右手柄由柔性材料连接,方便携带。手柄按键为两个摇杆、十字键、ABXY键和两套LR键,采用Lightning接口与手机连接,手柄内置有400mAh电源带有电量指示灯,可通过microUSB接口,也延伸出了3.5mm音频接口。

  


  


  Gamevice手柄兼容大部分支持手柄的iOS游戏,但99.95美元(约合人民币641元)的售价,如果不是狂热游戏果粉,相信还是出门北拐找某鸡的手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