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福特明年将在加州公路测试无人驾驶汽车

2015-12-16 12:31:14已围观来源:新浪科技编辑:夏雪

  在此之前,已经有多家汽车厂商在加州获得了无人驾驶汽车路测许可,包括宝马、本田、奔驰、日产、特斯拉和大众。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上午消息,福特刚刚获得了加州政府的许可,将于明年在公共道路上测试无人驾驶汽车。加州无人驾驶汽车测试项目为各大公司提供了合法测试无人驾驶汽车的监管框架。

  福特无人驾驶汽车由混动版Fusion改造而成,福特帕罗奥尔托研究和创新中心负责开发——该中心共有100多名研究人员为福特研发尖端技术。

  得益于完善的监管政策和大量的科技人才,加州已经成为无人驾驶汽车最热门的测试地。在此之前,已经有多家汽车厂商在加州获得了无人驾驶汽车路测许可,包括宝马、本田、奔驰、日产、特斯拉和大众。作为科技公司的代表,谷歌也已经获得路测许可。(书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