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安卓端Skype for Business正式版发布

2015-12-17 12:47:01已围观来源:cnBeta编辑:夏雪

  通过预览版收集大量用户反馈之后今天微软面向Android平台推出了Skype for Business正式版。该应用皆在于满足工作场所的通信需求,提供视频/音频会议、群聊信息、借助Office 365的协作功能并确保所有账号和聊天记录处于高安全状态。

  

http://static.cnbetacdn.com/article/2015/1217/73641cd44c27391.jpg


  Skype for Business正式版

  在此前的预览项目中微软收集了大量用户反馈,并添加和整合到正式版中。本次新版中的主要功能有:

  ● 全新的中控设计,将联系人搜索、最近的聊天对话和即将到来的会议安排整合在一起。

  ● Quick Join应用图标,可一键点击加入会议

  ● 在全屏视频模式下提供更大的视频面积并增加对参与人员的控制。

  ● 通过带名字、邮件、手机号码或者Skype for Business集团的国际地址搜索来更好的管理联系人

  ● 现代化认证为IT管理员提供多因素的认证,确保用户使用经过认证的办公应用或者出于安全方面的考量有删除储存在设备上的证书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