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佳能推5DS套机闪存 1:2.6比例打造

2015-12-17 12:47:46已围观来源:cnbeta编辑:夏雪

  佳能(Canon)官方以5DS相机为原型推出了缩小版“单反相机”,拥有可移动的“镜头”和非常精致的细节。自然这款相机并不具备拍摄功能,事实上它是一款满足移动储存需求的闪存设备,在移除镜头之后能够看到USB端口,用于连接电脑进行数据传输。

  


  目前佳能通过日本官方网站限量供应这款佳能5DS的闪存,目前尚不清楚公司是否愿意将其推广到其他市场,令人感到遗憾的是目前官方网站已经显示售罄。

  


  这款闪存根据1:2.6比例打造的模型,也许对于日常使用来说可能有点过大,但是对于佳能的狂热粉丝来说无疑是圣诞节馈赠佳品。

  


  此外除了佳能5DS套件之外佳能还提供了一个70-200mm f/2.8L IS II镜头套装,每个设备的容量都为8GB,两个产品都可按照捆绑和独立进行销售,两个一起购买税前价格为9980日元(约合520.9元),捆绑售价为19960日元(约合1041.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