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豹米2代空气净化器众筹开卖 售价1298元

2015-12-22 12:10:10已围观来源:腾讯数码编辑:夏雪

  腾讯家电讯(赵阳)12月22日消息,第二代豹米空气净化器今天在京东众筹平台上线。该款新品在外观设计上一改冷酷的黑与白,大胆的加入了粉嫩的淡彩配色,拥有薄荷绿、樱花粉和牛奶白三种颜色机身可选,CADR值为379立方米/小时,众筹期间售价为1298元。

  豹米空气净化器2代采用了美国M18级3M进口HEPA滤网,滤网展开面积为1.5平方米,经80次折叠而成,CADR值为379立方米/小时。此外,10纳米孔径椰壳活性炭的加入,让该款净化器在除甲醛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官方给出的除醛CADR值为278立方米/小时,并可有效杀去除N1H1、病毒、霉菌、真菌、螨虫、弓形虫、过敏源等。

  对于近日空气净化器市场中热议的探头部分,豹米空气净化器2代采用了德国欧司朗激光探芯,配合机身面板上的LED显示屏和手机APP,可让用户更加准确、直观的对室内空气质量进行监测。

  另外,该款净化器较第一代产品还对机身结构、风道结构进行了改进,加大了风轮设计,并将导流格栅优化为双层,增加缓冲,有效的降低了整机运行过程中的降噪,标称整机在低运转时噪音仅为25分贝。

  目前,这款豹米空气净化器2代已在京东众筹上线,众筹期间售价为129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