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无线充电有这么麻烦吗?一张贴纸就搞定了

2015-12-30 09:43:42已围观来源:腾讯数码编辑:夏雪

  [摘要]MOOs就像是普通的背壳贴纸,只不过多出了一个连接手机的Lightning接口。将其固定在iPhone背部之后,它就能提供无线充电功能。

无线充电有这么麻烦吗?一张贴纸就搞定了


  腾讯数码讯(肖恩)苹果至今都没有为iPhone带来无线充电功能,这也被不少人看作是一个竞争劣势。如果你希望让iPhone获得无线充电的能力,一款名叫MOOs的设备应该会让你满意。

  虽然目前市面上已经有不少无线充电保护套了,可如果你不希望自己的iPhone因此变得更加笨重,那么MOOs可以提供一种更加时尚的解决方案。从宣传视频中可以看出,MOOs就像是普通的背壳贴纸,只不过多出了一个连接手机的Lightning接口。将其固定在iPhone背部之后,它就能提供无线充电功能。它还提供了多种不同的图案可供选择,用户可以随意进行替换。

  MOOs目前正在Indiegogo进行众筹,价格为29美元(约合人民币188元),当中包含充电贴纸和一部环保的纸壳无线充电器。如果你已经拥有无线充电器,那就可以单独购买MOOs贴纸,价格为15美元(约合人民币97元)。MOOs的发货时间定于明年4月份。

  来源:Ubergiz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