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科技更贴心 三星Gear S2玩转健康生活

2015-12-31 10:24:38已围观来源:商都网编辑:夏雪

  随着雾霾的肆虐,健康已经成为时下人们最关注的话题之一,在环境和繁忙工作的影响下,很容易注意不到自己的身体状况,为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带来很多不便。不只是消费者,越来越多的科技厂商也纷纷聚焦健康功能,例如三星Gear S2,运动体验和健康成为了它重要的组成部分。

  


  通过Gear S2,用户可随时接收并回复通知消息,获取包括新闻、天气、音乐等数据服务,并拥有更加全面,细致入微的运动健康监测服务——S健康,它将提供可靠的24小时活动信息跟踪,对心率、每日运动量提供即使准确的监测服务,成为用户最贴心的健康管家。而Gear S2独特的可旋转表圈更增加了它的易用性,简单几次选择,就能玩转功能丰富的智能手表。

  除了更出色的S健康和我们关注的移动体验之外,三星Gear S2的外观和配置其实也很亮眼。Gear S2推出了两个版本分别是三星Gear S2和Gear S2 Classic。Classic拥有典雅的黑色配色和真皮腕带,为那些钟情于经典设计的用户打造。

  两款手表都配备1.2英寸屏幕,360×360级别的分辨率,厚度仅11.4mm。手表搭载了三星自主研发的Tizen系统,内有双核1GHz处理器支持,512MB运行内存使得手表使用起来非常流畅,同时它还拥有4GB的储存空间,用来储存音乐和信息等。Gear S2内置250mAh容量电池,续航可以达到2-3天,也是智能手表续航中的佼佼者。

  此外,在WIFI环境下,三星Gear S2还能独立运行,远程和手机设备数据同步。甚至于成为更适合于你的运动音乐播放设备。

  智能手表在以前,其实并不被大多数人看好,很多人跑去体验店看看手表也不过是为了看看新鲜,基本上不会去购买,这也是因为以前的智能手表功能实在非常单一。三星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佳的移动体验,这一点现在也并不仅仅是表现在手机产品上,连续两代智能手表的发布和进步其实也标志着三星正在为了人类的未来文明做着不懈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