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微软Build开发者大会门票1分钟售罄 创新纪录

2016-01-20 09:24:18已围观来源:凤凰科技编辑:夏雪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据科技博客TheVerge报道,微软Build年度全球开发者大会门票的售罄时间在今年创下新纪录。

  去年,微软在大约20分钟时间内就把分配给开发者的门票销售一空。而在今天,微软Build 2016的门票只用了一分钟就宣告售罄。现在,开发者只能登记加入等候名单,看看是否还有机会拿到票。

  微软Build 2016开发者大会将于3月30日至4月1日在旧金山举行。届时,微软计划在今年推出的很多软件将首次亮相。尽管今年的Build大会票价从2095美元提高到了2195美元,也不免费赠送硬件产品,但这一点也没有降低开发者参加大会的热情。

  微软首席开发者宣讲师史蒂芬·古根海默(Steven Guggenheimer)发布推文称:“去年,Build大会门票售罄用了20分钟,今年只用了1分钟。”

  


  古根海默的推文

  目前还不十分清楚微软将在今年的Build主题演讲中介绍哪些内容,但预计该公司会发布更多有关Windows 10、云服务的消息。微软可能会将更多应用引入其它平台。(编译/箫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