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智能生活新首选 美乐乐“懂你”床垫一路护航

2016-01-20 16:19:31已围观来源:编辑:夏雪

  春节油腻食物或许会让身体亮红灯,而如何在春节期间更好关注身体健康状况,成了头等大事。近年来兴起的智能床垫,凭借“健康监测”功能,在国内市场中悄然盛行。而中国家居电商O2O平台美乐乐热卖的一款艾玛诗智能床垫,以3999元的超高性价比优势,博得众多消费者的关注。

  

1.png


  这款床垫是美乐乐家居网销量最高的智能床垫,3999元的价格,对于一张智能床垫来说,在市面上与同类产品相比,性价比超高;此外,此款床垫在延续了传统床垫追求舒适性的基础上,增加了各类与睡眠相关的丰富功能,提高了床垫的性价比。

  床垫内置了专业的睡眠监测系统,功能在于对用户的心率、呼吸率、翻身次数、睡眠周期等监测,通过监测APP,用户可以随时在手机上了解自己的各项睡眠指标、同时,手机APP还将根据这些数据与功能,定期分析出合理科学的睡眠建议,帮助用户改善睡眠。

  据介绍,这款智能床垫为科技床垫品牌艾玛诗,产品内置专业的睡眠监测系统,可监测用户的心率、呼吸率、翻身次数、睡眠周期等,通过睡眠监测APP,用户可随时在手机上了解自己的睡眠数据,同时,手机APP还将根据这些数据,定期给出睡眠建议,帮助用户改善睡眠。

  

2.png


  此款智能床垫瞄准“非穿戴式健康管理设备”市场,“与一些便携式数码设备不同的是,这一款智能床垫并不用随时随地与用户接触,可以在用户毫无察觉的情况下进行健康情况的监控,用户原有的生活习惯不会受到任何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