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强强联合!表情mm|表情云™全面兼容环信SDK

2016-01-21 11:54:56已围观来源:kejishibao.com编辑:夏雪

  2016年1月20日,新年伊始,国内首家表情云服务平台——表情mm|表情云™宣布全面兼容环信IM SDK,所有接入环信IM服务的产品都可以下载表情mm环信版SDK,快速接入表情云服务,轻松拥有自己的表情商店。

  图片2.jpg


  表情mm|表情云™是国内首家表情云服务平台,以SDK形式为开发者提供第三方表情商店,所有包含社交、评论回复功能的产品都可以集成。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稳定、高速等特色外,表情mm|表情云™最特殊的优势,是在动画表情内容的供应上。

  表情mm|表情云™的前身是一个原创表情商店,为用户产出高质量的明星表情,供他们在QQ、微信等聊天工具中使用。通过保质保量的作品,在表情设计领域占据了一席之地,成为微信、陌陌、搜狗输入法、华谊兄弟等巨头的合作伙伴,累计了超过三千的签约画手和无数的IP资源。以“表情mm”为署名的艺术家,是微信表情商店投稿成功最多的艺术家之一。表情mm一方面通过正版授权、深度合作等方式引进知名IP授权并加以表情化、为开发者所用;一方面也通过平台发掘更多有潜力的画手,为之保驾护航,推进原创表情IP化。以此扶持原创画手,以此保证平台创作活力。保证任何接入表情mm|表情云™服务的产品,都可以拥有一个海量·正版·免费的表情商店。

  表情mm|表情云™于2016年1月20日首发正式v1.0单独SDK版本及环信兼容SDK版本,目前已有数家社交社区类APP正在进行接入内测调试,其中包括捞月狗、bookway途书等APP,以及即将上线的年轻人的主题旅行社交平台圆周派,预计在2016年春节前后即可正式上线。而国内首个运动减肥打卡社交平台类APP“轻元素”作为首个同时接入环信及表情mm的APP,已在IOS和安卓商店上架。“轻元素”用户们纷纷反馈,接入表情商店后聊天变得更生动、更有意思。

图片1.jpg

  环信即时通讯云于2014年6月上线,作为国内起步最早、规模最大的即时通讯云平台,在一年时间里环信即时通讯云在市场占有率、月活用户数、品牌认知度、用户满意度以及融资总额五个方面均排名即时通讯云行业第一。现已覆盖包括电商、O2O、互联网金融、在线教育、在线旅游、移动医疗、移动广告、移动游戏、移动新闻、移动健康管理、智能硬件等20大领域的Top10客户,典型用户包括快牙、海豚浏览器、汽车之家、随手记、猎聘、百合相亲、跟谁学、全球扫货指南等。

  截至2015年底,环信已经向50833家 App提供服务,SDK覆盖独立手机终端数量3.19亿,平台日发送消息量2.1亿条。

  除了文字和语音,表情一直是即时通讯中重要的一部分,表情mm|表情云™和环信即时通讯云,此次强强联合,将为开发者提供更全面的即时通讯服务,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增强产品在市场上的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