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特斯拉销量有望增长80% 将实现盈利

2016-02-16 10:36:28已围观来源:中关村在线编辑:夏雪

  据外媒报道,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预测,公司从今年开始将实现盈利,同时计划全球销量提高60%至80%。据悉,截止12月31日,特斯拉公司的现金储备由之前一年的19亿美元下降至12亿美元。但公司CEO Elon Musk相信,今年公司将实现盈利。

  

特斯拉销量有望增长80% 将实现盈利

特斯拉销量有望增长80%(图片来自Google)


  据悉,截止2015年12月31日,特斯拉公司的现金储备由之前一年的19亿美元下降至12亿美元,但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相信,今年公司将实现盈利。

  特斯拉计划今年向其千兆电池工厂投资15亿美元,用于设备升级,准备投产Model 3。此外,为了实现盈利目标,特斯拉今年将在全球开设80家经销店,Model S以及Model X制定的销量目标为8万至9万辆。

  马斯克承诺,期待已久的Model 3电动车将于3月31日发布,该车预计起价为3.5万美元(约合22.9万元人民币),并将于2017年下半年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