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索尼Z6再曝光或五月发布:配骁龙820

2016-02-22 13:25:35已围观次来源:中关村在线编辑:夏雪

  据外媒报道,当韩国以及中国厂商纷纷在MWC2016大展上发布新产品时,索尼却显得格外沉着,不过,信奉“索尼大法”的小伙伴们不要灰心,因为好戏在后面。日前爆料大神@evleaks在推特上放出一张疑似Xperia Z6的渲染图,主要特色是加入了2.5D弧形玻璃,预计今年五月发布。

  

索尼Z6再曝光或五月发布:配骁龙820


  索尼Z6再曝光或五月发布

  evleaks曝光的疑似索尼Xperia Z6的渲染图来看,其整体外形还是延续了Xperia Z系列的风格,但手机的触控屏采用了2.5D弧形玻璃覆盖,并且边框及后盖的边缘部分变得比较圆润,至于前面板玻璃开孔方式则更改为Xperia Z3的样式,上下边框较宽且似乎为双扬声器设计。

  值得注意的是,这款索尼新机的背面还由过去的玻璃变为了金属拉丝材质,同时边框四角的“补丁”也已经消失,所以暂时不清楚这样的设计如何解决金属机身的信号问题。不过遗憾的是,此次爆料大神@evleaks并未透露该机的任何规格,仅表示该机的名称为Xperia PP10。

  早前消息称,Xperia Z6将会采用5寸2.5D弧形玻璃和inCell显示屏,搭载骁龙820处理器,4GB LPDDR4 RAM+32GB ROM的存储组合,依然支持IP68级别防尘防水,装载500万像素前置相机和2300万像素主摄像头,使用1/2.3英寸CMOS传感器。

  同时,索尼依旧会在Xperia Z6上保留三防功能,并拥有金属后盖设计,并且会将呼吸灯设计在听筒内,拥有黄色,金色和粉色等色彩款式选择。

  另据知情人士披露的消息称,索尼Xperia Z6将会在今年五月份推出,然后在六月份正式开卖。但比较遗憾的而是,按照该知情人士的说法,今年将不会有紧凑版的索尼Xperia Z6 Compact推出,但索尼会同步推出一款中端机型,最终价格可能在25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