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索尼宣布关闭《驾驶俱乐部》开发工作室

2016-03-24 09:48:11已围观次来源:cnBeta编辑:夏雪

  

http://static.cnbetacdn.com/article/2016/0324/7d3221064afa92f.jpg


  索尼SCE今日宣布了将关闭旗下英国游戏开发工作室Evolution Studios,该工作室开发制作了《驾驶俱乐部》以及《摩托风暴》系列。索尼回应称关闭该工作室是其欧洲业务重组整顿的一部分,并基于公司“中短期”计划作出的共同考虑。该工作室的部分员工将转调至其它工作室,部分员工则会按规定被资遣。

  而《驾驶俱乐部》的游戏线上运营维护将交由其它团队代理。目前Evolution正在开发PS VR版本的《驾驶俱乐部》,尚未得知这款作品是否会被取消,还是被转由SCE其它工作室继续。三月以来,一股关闭知名IP工作室的浪潮席卷而来。继微突然取消《神鬼寓言:传奇》并关闭Lionhead工作室,现在又传出了索尼关闭PS4独占竞速游戏《驾驶俱乐部》的开发商Evolution工作室,两者都是英国游戏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