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微软手环更新社交功能 让你和朋友们体育竞赛

2016-03-25 10:39:53已围观次来源:凤凰科技编辑:夏雪

  


  微软手环竞技界面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据科技网站The Verge报道,微软手环推出新的更新,可以让佩戴的用户通过手环与他的朋友们进行比赛。

  如果说同自己比赛还不能满足你的话,微软手环推出的社交功能将会非常适合你。通过最新的更新,微软手环用户现在可以选择连接到facebook,设定健身目标并与facebook上的好友进行比赛,比赛内容可以是消耗的卡路里量,奔跑时间,自行车骑行距离时间等等。每一项健身挑战都可以持续一,三,五或者是七天。在挑战的过程中或者挑战结束后,你也可以查看你好友们的进度。

  微软手环的新特性的目的在于数字化一个健身理念,就是群组健身,而该健身理念通过研究表明对于身体健康非常有益。微软并不是唯一一个试图使健身更加社交化的公司。举例来说,应用软件inKin就允许你和你的朋友通过众多的设备来进行运动表现的比较,设备诸如Fitbit手环,Jawbone的up手环,以及微软手环等等。

  虽然微软添加的该项社交功能仅仅是针对微软手环用户的,但是其他人仍然可以使用微软健康应用来与他们的朋友进行比赛,该应用已经登陆iOS,安卓,以及windows phone平台。(编译/时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