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Line想尝试作为一个移动运营商,但它已经犯了一个大错

2016-03-29 15:14:19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编辑:夏雪

  

图片3.jpg


  你可能知道Line作为消息传递的应用程序,在亚洲广受欢迎。它还处理并为你支付账单,订票和其他稀松平常的事。现在,它也想成为移动运营商。

  该公司今天宣布其有意在日本开展Line移动。确切地说,这不会是一个成熟的载体——它将依赖电信巨头NTT DoCoMo全国性的移动网络,并提供功能帮助用户更接近自己的应用程序和服务。

  首先,您将能够免费使用Line,Facebook和Twitter-包括浏览文章和打电话,不会限制你浏览了多少数据。

  该公司还表示,它将让人们下载音乐和其他内容,但不会收取任何费用,尽管它还没有指定哪些服务将有资格获得这个提议。

  你也可以通过支付你的手机账单获取积分,这些积分也可以转化为用来花费的钱,你可以使用Line支付服务或新出来的支付信用卡来消费这些积分。

  Line表示将在今年夏天推出移动服务,计划从每月500日元(合4.50美元)。

  有趣的是在日本Line的战略扩张中,公司似乎渴望解决每一个你可以想象的数字交易,吸引人们更深的了解它的应用生态系统。

  然而,它这样做似乎陷入了网络中立原则的风险——只提供某些免费服务,而其他服务是收费,这一做法违反了这一理论:所有网络流量都应该受到同样的对待。

  Facebook的免费基本项目,试图提供在其平台上登录社交网站是免费的,使得社会网络在印度遇到麻烦,并迫使将其关闭这个国家的服务,在今年早些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