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Tara聊天机器人帮助小企业雇佣自由职业者

2016-03-30 18:16:50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编辑:夏雪

  

图片1.jpg


  聊天机器人是未来——或者至少,它们很时髦。期望看到很多创业公司之上的松弛和Facebook信使——或者仅仅是独立的——在未来的几个月,满足各种各样的需求。Tara就是这样一个例子。

  Tara是一个基于网络的聊天机器人,旨在帮助小企业完成工作雇佣自由职业者;也许建立一个应用程序或一个网站,设计一个新的标志,甚至写博客和复制营销。

  你简单解释Tara你想要什么,那么它会通过你的特定需求来和你聊天。几分钟后,你应该得到这个工作的报价并分配一个承包商(他们的能力是Tara筛选出来的)来做这项工作。

  Tara是Y Combinator Gradberry工作团队的成果,他们的软件开发人员采用了新的技术方法。

  关键问题是多少的过程是“人工智能”的,人们可以对其控制多少。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马苏德说,这是目前约55%自动化和45%的人工帮助。

  “一个人类操作员或销售工程师接管升级的问题(通常是第十个问题),如果用户查询的特定类型的技术堆栈,将用于构建他们的产品,”马苏德说。

  然而,“通常在大多数问题,Tara已经能够接近客户/项目在第七或第八个问题。对于高价值的项目,用户与项目经理和Tara需要通过链接安排一次电话。”

  你可以阅读大量关于今年聊天机器人的炒作消息,但Tara演示的咨询可以做得很好。减少复杂,混乱的自然对话过程可能是非常强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