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继爱马仕之后 轻奢品牌Coach也要做苹果表带了

2016-05-03 18:29:05已围观次来源:新浪手机编辑:夏雪

  

传说中的Coach苹果表带


 5月3日下午消息,来自国外媒报道称,美国时尚品牌Coach和苹果已经达成合作,即将共同发布多款Apple Watch皮质表带,最快6月份发布。

  此前,苹果公司与知名奢侈品牌爱马仕合作推出了定制版Apple Watch,去年只有成表出售,今年开始单独发售表带。

  这种模式复制到其他品牌似乎并不难,有消息说,Coach也将制造Apple Watch表带,将有白色、黑色、马鞍棕色和红色等多个选择,售价为150美元,这比爱马仕版本几乎要便宜一半。

  

 Coach是近年兴起的轻奢品牌,从诞生到现在就是一个中端品牌,主要销售对象是上班族一类的消费者。它的定位比GUCCI等要低一些,我们更愿意将之称为时尚品牌。

  苹果官方人士对此不予置评。

  目前网上已经有一些模糊的曝光图,但也有可能是Coach单方面行为,因为苹果公司在去年五月就发布过“Made for Apple Watch(第三方表带设计标准)”。理论上,任何一家公司都可以制作自己的表带。苹果也在这份指南中特意指出,这些第三方表带要能够紧贴在手腕上,确保Apple Watch的心率检测功能准确。因为表带松动可能会造成心率监测不准。(晓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