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拿下科技界最大并购案后 戴尔要改名为“戴尔科技”

2016-05-03 18:30:20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编辑:夏雪

  5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戴尔公司CEO迈克尔·戴尔(Michael Dell)周一在EMC World大会上宣布,戴尔公司与EMC合并后将改名为戴尔科技(Dell Technologies)。

  

dell


  据悉,戴尔公司于去年10月同意以670亿美元收购数据存储公司EMC,这比交易是近期科技行业最大规模的并购案,由此,一个新的计算机巨头诞生。

  迈克尔·戴尔表示,此次改名为“戴尔科技”,目的是“传递出家族企业和协作力的感觉”。他还表示,合并完成后,新公司的架构将包含多个品牌,包括戴尔、EMC Information Infrastructure、VMWare、Pivotal、RSA和Virtustream。而客户服务将沿用“戴尔”品牌,以强调戴尔PC的品牌资产。

  迈克尔·戴尔还指出,戴尔和EMC“连文化都很相似”,可以“互补”。有趣的是,这两家公司的企业文化的前五条宗旨完全相同,其中,排在第一位的就是“客户至上”。

  除此之外,迈克尔·戴尔还透露,目前合并交易仍在进行当中,进展符合最初的条款和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