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苹果音乐学生套餐半价优惠

2016-05-07 21:25:39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编辑:夏雪

    有消息称苹果音乐正在进行改造,将于今年夏天与大家见面。苹果今天发布了一个新的计划,其目的在于提高流媒体音乐服务的用户数量,同时为了和Spotify,SoundCloud等相竞争。这个计划是苹果音乐将会给大学生提供50%的折扣服务 。

  即如果苹果音乐的个人会员每月需要花费9.99美元,那么学生会员每月只需要4.99美元。

图片5.jpg

  这项计划不仅在美国地区进行了实施,其他国家的学生也可以享受到次折扣,比如英国、德国、丹麦、爱尔兰、澳大利亚和新西兰。

  由于苹果音乐在不同市场的定价不同,学生会员的成本也会有所不同。但在所有市场,对于学生群体来说,都将会享受50%的折扣服务。

  以学生的身份注册苹果音乐之后,你可以享受长达4年的折扣服务,而且这4年的时间是不需要连续在一起。此外,那些参加硕士课程的人也可以注册一个学生会员,因为这项计划的是面对所有的大学生,不论他的等级有多高。

  苹果公司还与一家领先的学生验证技术提供商进行了合作,为了确保那些注册学生身份的人的确是在校学生。

  苹果音乐用户一直抱怨苹果音乐的界面太混乱,苹果音乐也因此而困扰。还让苹果音乐困扰的另外一个问题是歌曲会从用户的硬盘上消失。苹果也一直努力着,希望解决这些问题,给用户带去更好的音乐服务。

  苹果对学生的折扣并不陌生。该公司已经对学生用户提供了其硬件的折扣服务。在现有的市场上,学生的会员可以享受苹果音乐50%的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