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虚拟现实将改变媒体的内容,但虚拟现实头盔需要进化

2016-05-11 13:56:27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编辑:夏雪

  

图片1.jpg


  虚拟现实向群众承诺会带来新的和身临其境的体验,但首先需要改进的是目前的硬件。

  这个观点来自NextVR联合创始人 Dave Cole和Shanna Tellerman,他们来到纽约的TechCrunch Disrupt舞台分享虚拟现实技术的发展及变革。

  Tellerman的公司在二月融资800万美元,能使用户利用虚拟现实技术改变家居的装饰和风格。这可能和虚拟现实主要的内容不太相同,像游戏、运动、甚至是色情。但是Tellerman相信虚拟现实的发展将不仅仅局限于一些典型的角色,其面向的对象也将不仅仅是男性用户。

  “现实是,大多数消费者在他们的起居室里都没有实现虚拟现实。我们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技术背景,我们正在设计每一个家庭,当虚拟现实来临时,我们可以充分的利用它,“她说。

  NextVR,最近关闭了3050万美元的首轮投资,已签约了livenation,并涵盖了一系列的运动,包括肯塔基德比和选择NBA比赛。很多新的功能正在考虑中,包括位置跟踪和运动,但 Cole承认希望扩大自己公司的规划范围。

  “对于更广泛的受众的内容是一个棘手的问题,我们现在集中于这个问题的解决,我们必须把内容达到临界的质量“他解释说。

  那么,虚拟现实技术将如何才能达到临界质量呢?

  Tellerman 和 Cole都相信硬件的改进是必要的。家庭虚拟现实展示了虚拟现实的潜力,但由于它昂贵、笨拙、不舒适,将会限制虚拟现实的发展。而且他们认为,虚拟现实是一个真正的突破,而不是像三维电视那样的炒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