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想在野外也能看上电影:这套工具可以帮上你

2016-05-18 10:42:56已围观次来源:凤凰科技编辑:夏雪

  5月18日消息,想象下这样的情景,在景色优美的野外,拉上一张大屏幕,和朋友或者是自己喜欢的人欣赏一部大片,是不是特别美好的一件事?

  


  现在,就有这样一家公司帮你把这样的场景变成现实了。这家公司名叫Hitch Theaters, 现正在国外众筹网站Kickstarter上进行众筹。通过连接你的卡车或者SUV的拖车挂接装置,你就可以在野外搭建自己的小型影院了。

  Hitch Theaters开发了三中不同的投影仪和屏幕组合,让你在野外看电影变的非常简单。

  第一种组合方式叫“True Drive-In Theater”。投影仪从一个很特殊的角度安装在卡车车顶上,屏幕则锁定在拖车挂接装置上。这样的设计可以让用户舒适地在车内座椅上欣赏电影。这招对于想在野外营造浪漫氛围的人来说很适用。

  


  第二种类型叫“Group Date”,顾名思义,这种设计是为多人观看电影而量身打造的。和第一种模式类似,屏幕也会锁定在拖车挂接装置上,但投影仪安装在正对着屏幕的一侧,然后再安装好音箱架就大功告成了。对于在野外玩Party的人,有了这个小影院气氛会更嗨了。

  最后一种叫“Movie Night”,是专门为那些卖食品的流动卡车设计的。不再把屏幕锁定在卡车的拖车挂接装置上,这一套设备可以让你随意,按自己喜好和所需摆放投影仪和屏幕。

  不过,Hitch Theaters目前在众筹网站上的众筹进展不是非常顺利。目前只筹到3113美元,但它的目标是22万美元,而它众筹所需要的时间只剩下了10天。

  小伙伴们喜欢这个创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