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微软再发聊天机器人 这次是为用户收集感兴趣新闻

2016-05-25 09:24:58已围观次来源:凤凰科技编辑:夏雪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据科技网站TechRadar报道,微软发布了一款应用,能向用户提供与工作和兴趣直接相关的新闻。

  利用名为Rowe的新闻收集机器人,News Pro能聚合多个网站上的新闻,向用户提供它认为用户会感兴趣的新闻稿件。

  用户还可以利用LinkedIn和Facebook登录News Pro,获得自己可能喜欢,但超出往常兴趣的新闻,以及与同事讨论当天的新闻事件。

  News Pro是微软Garage部门的最新项目。微软Garage致力于开发非常规产品,例如单手操作的键盘、面向狗的脸部识别软件。

  iOS设备用户从今天起就可以从App Store下载News Pro。没有迹象表明News Pro会在短期内登录Android平台。(编译/霜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