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微软下月将推小型Xbox One 明年推性能更强主机

2016-05-26 09:19:16已围观次来源:凤凰科技编辑:夏雪

  


  Xbox One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尽管有传闻称微软计划在下月举行的E3大展上发布两款新“Xbox TV”流媒体设备,但是该软件巨头似乎还会发布一款更纤薄、体积更小的Xbox One。

  有关新Xbox One无线芯片的线索已经在上月被发现。现在,知名游戏网站Kotaku报道称,微软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一款“更为便宜的小型Xbox One”。升级版Xbox One据称将配备容量更大的2TB硬盘。

  知情人士称,新Xbox One体积要比当前机型小40%,很可能将加入对于4K视频的支持。

  Kotaku透露,微软还计划在明年对Xbox One进行更大幅度更新,推出代号为“天蝎座”的新主机。新机型将配置性能更强的GPU,能够支持4K游戏,“技术上有能力实现对Oculus Rift的支持”。

  微软据称寻求与Oculus展开合作,但细节还不得而知。目前还不清楚这是否意味着新Xbox One将原生支持Oculus Rift还是此前宣布的将游戏串流到VR头戴设备上。

  微软新主机属于“Project Helix”项目的一部分,后者旨在融合Xbox和Windows 10游戏。微软预计将在下月举行的E3大展上对该项目展开更多讨论,并宣布小尺寸版Xbox One。(编译/箫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