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中兴进入虚拟现实市场

2016-06-07 20:46:45已围观次来源:kejishibao.com编辑:吴云

  中兴回来了。而且这一次,它试图以其全新的虚拟现实头盔和谷歌Daydream计划的智能手机 Axon 7进入虚拟现实市场。

图片3.jpg

  中兴VR

  基本上,中兴新的可穿戴设备中兴VR,是三星Gear VR的另一个版本。你可以将Axon 7智能手机放入该虚拟现实头盔中。

  目前,细节方面还有很多没有透漏。然而,该头盔的官方照片显示用户可以通过一系列的按钮和一个控制垫来进行操作,和Gear VR很像。此外,该头盔具有九轴陀螺仪,可以有助于提高运动跟踪。中兴尚未透露该设备的价格,以及正式发布日期。

  虽然该公司表示Axon 7支持Daydream VR,但尚未透漏该虚拟现实头盔是否与谷歌的虚拟现实平台相兼容。

  无论如何,中兴的粉丝可能要等到Daydream的部署,Daydream是Android N的一部分。有传言称Android N将于今年秋季发布。

  Axon 7

  中兴最新推出的旗舰手机Axon 7配备的是5.5英寸的AMOLED显示屏,采用高通的Snapdragon 820供电。

  下面是该手机的其他规格:

  ·20像素配双LED闪光灯、相位检测自动对焦

  ·3250 mAh锂离子电池Quick Charge 3.0

  ·4 GB或6 GB运行内存

  ·64GB或128 GB内存

  ·重量:185克

  ·尺寸:151.8×75×8.7毫米

  ·颜色:石英灰和离子金

  该公司宣称该智能手机的指纹扫描仪是目前行业中“最准确、最快的”。其AKM HiFi音频芯片能够为用户提供最好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