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三款设计三种配色 时尚品牌Coach苹果表带现身

2016-06-12 18:54:21已围观次来源:kejishibao.com编辑:吴云

  不久前有传言称苹果会与时尚品牌Coach将一同推出Apple Watch表带,如今有一名内部人士分享了新表带的样子,据目前了解有三种风格,分别是蓝色豹纹,挂饰皮质,与玫瑰贴花。

  

1.jpg


  不过,有不少网友在看了这些表带设计后,表示与Apple Watch的整体风格不太符合。

  据悉,这三款表带售价将定在150美元左右,每种风格均有三种配色,都是女性款式,预计在近日上市。就目前了解,加州,内华达州和纽约的一些店面将会出售这些表带,但具体还不清楚苹果核Coach之间的合作模式是怎样的。

  这并非苹果第一次与时尚品牌合作设计苹果表带,在此之前,苹果就已经和国际知名品牌爱马仕合作,在双方门店里出售合作款手表和表带。不过,还有一种传闻表示,苹果公司之前已经公开过Apple Watch的表带标准,只要得到苹果公司的授权,理论上,不只一些国际品牌,甚至任何一家公司都可以生产其表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