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华硕飞马3发布:全金属机身 1299元起售

2016-06-15 17:37:04已围观次来源:凤凰科技编辑:夏雪

  


  发布会现场

   6月15日消息,华硕在中国湖州发布手机新品华硕飞马3,华硕飞马3采用5.2英寸屏幕,具备超长续航功能。

  外观方面,华硕飞马3采用了全金属机身+2.5D玻璃设计,提供多种颜色机身可选,其指纹识别模块设计在机身背面,机身的上下两端采用了塑料材质的天线模块设计。华硕飞马3的三围尺寸为155×76.4×9mm,搭载5.2英寸1080p屏幕。

  配置方面,华硕飞马3搭载了四核64位处理器,主频为1.3GHz,同时具备2GB RAM+16GB ROM及3GB RAM+32GB ROM内存组合。拍照方面,华硕飞马3采用了后置1300万像素+前置5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提供了五种美颜模式。续航是华硕飞马3的亮点之一,其搭载4100mAh电池,理论待机时间37天。网络方面,新机支持7模17频全网通。

  其他方面,华硕飞马3运行基于Android 5.1的省事儿3.0系统,提供了短信+高效助理功能,将短信APP化,具备一键提醒功能。此外,备份+功能,具备桌面级镜像功能,可完整加密保存备份至云端,更换手机时完全克隆。新机内置的赚+功能,用户可以使用ZEN币兑换多于300种商品。

  售价方面,华硕飞马3的2GB RAM+16GB ROM版本1299元,3GB RAM+32GB ROM版本则为14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