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任天堂推出Pokémon Go Plus 可捕捉口袋妖怪

2016-06-17 09:05:21已围观次来源:腾讯数码编辑:夏雪

  Engadget中文站 6月17日报道

  等到下个月,任天堂将会实现许多90后的童年梦想:他们即将发布的Pokémon Go应用程序可让你使用智能手机在现实世界当中捕捉口袋妖怪。更让人激动的是,这款应用还将拥有一部配套的可穿戴设备,让你不用看手机也能进行游戏。

  但是,Pokémon Go Plus可穿戴设备的价格为34.99美元(约合人民币230元),和一部3DS游戏相同。考虑到它不过是一部为智能手机游戏所准备的小配件,这个价格可谓相当高了。但它是不使用智能手机进行游戏的唯一方式,因此应该还是会有不少人认为购买它是值得的。

  Pokémon Go Plus的使用非常简单,如果它闪烁蓝光,就表示附近有一只口袋妖怪,玩家可以按下按键来尝试捕捉它。当捕捉成功时,灯光便会变成彩色,而红色则代表失败。

  任天堂并未公布Pokémon Go应用程序的发布时间,但的确提到Pokémon Go Plus会在今年7月底上市。(原作者:Sean Buckley,编译:肖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