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豪雅智能手表开始销售 定价1500美元

2016-06-20 09:05:37已围观次来源:凤凰科技编辑:夏雪

  


  豪雅Connected Watch开始销售

  北京时间6月20日,瑞士知名手表商豪雅(Tag Heuer)开始销售自己的首款智能手表。就在一年前,豪雅还对苹果第一代智能手表提出批评,现在它也按捺不住了。

  去年11月,豪雅发布Connected Watch智能手表,现在手表正式开始销售,未来几个月就会全球各地上市。手表集合了豪雅、谷歌和英特尔的智慧。智能手表安装英特尔芯片,装备Android Wear操作系统,硬件和外观由豪雅自己掌控。

  最引人注意的可能是价格,Connected Watch定价高达1500美元。虽然手表的外观和功能与摩托罗拉Moto 360有点相似,但价格却贵了6倍。谷歌声称Connected Watch是“第一款Android Wear奢侈手表”。

  


  底部印有英特尔Logo

  花1500美元购买到底值得吗?那要看你问的是谁。豪雅Connected Watch主要针对的是富人,对于熟悉豪雅的用户来说可能值得。豪雅的主人是法国奢侈品牌路易威登,品牌号召力强大。在2年之内,你可以用Connected Watch换一块Carrera手表,换购并非免费,要多加1500美元(约9880元),Carrera不是智能手表,售价大约3000美元。

  Connected Watch用二级钛金属制成,手表底部印有英特尔和豪雅Logo,还有4针充电接口。手表安装英特尔双核1.6GHz处理器,配有1.5英寸蓝宝石触摸屏,跟Apple Watch屏幕一样。屏幕的分辨率为360x360,每英寸像素数240;Apple Watch的每英寸像素数达到了290。

  另外,豪雅手表直径46毫米,比Apple Watch大一些。目前没有更小版本,未来可能会推出。事实上,Apple Watch更薄一些,由于Connected Watch更大,用户难以感觉到。Connected Watch的防水等级达到了IP67标准,安装410毫安电池,充电一次可以用一天。手表运行内存1GB,机身内存4GB。我们可以用Connected Watch接收通知、计算卡路里,它还支持GPS。(编译/虎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