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特斯拉拟在韩国最大购物中心开设首家门店

2016-07-16 11:44:04已围观次来源:凤凰科技编辑:夏雪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韩国最大购物中心Starfield Hanam将于今年9月份开业。Starfield Hanam所有者韩国新世界集团表示,特斯拉汽车正与其磋商,在该购物中心内开设韩国首家门店。

  


  新世界集团称,双方正在就开设门店事宜进行磋商。Starfield Hanam是一个四层购物中心,由新世界集团和塔博曼亚洲联合建造,占地面积相当于70个足球场,位于首尔以东大约10公里处。

  宝马等豪华车制造商也将在零售区开设展厅吸引路过的客户。新世界集团拥有新世纪百货和大型综合超市E-MART超市,是韩国第二大零售巨头,仅次于乐天集团。

  特斯拉驻东京发言人Atsuko Doi尚未置评。特斯拉在上月表示,计划在首尔建立一个办事处,但没有给出更多细节。特斯拉目前正在其韩国网站上招募销售、工程、服务以及营销人员。韩国将成为中国大陆、香港以及日本之后的特斯拉第四大亚洲市场。

  另外,现代汽车在一份电邮中表示,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Starfield Hanam购物中心开设公司首家捷恩斯(Genesis)豪华车品牌店。(编译/箫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