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新Moto X获3C认证:弃骁龙拥抱联发科

2016-08-12 08:28:14已围观次来源:手机中国编辑:夏雪

  老牌大厂摩托罗拉凭借Moto X系列重回中国市场,无论是做工还是系统,都让我们看到了摩托重新崛起的信心。此前有型号为XT1662的摩托罗拉新机在GFXBench上出现,近日国家质量认证中心最新公布的信息显示,这款摩托罗拉XT1662 已经通过了3C认证,很有可能就是2016新款Moto X,预计在9月份正式发布。

  


  GFXBench数据

  配置方面,从GFXBench 公布的信息来看,摩托罗拉XT1662 配备的是一块4.6英寸的1080P显示屏,拥有3GB运存+32GB储存的组合,同时搭载了前置800万和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支持4K视频录制,运行Android 6.0棉花糖系统。处理器方面,该机搭载的并不是熟悉的骁龙系列,而是联发科MT6755,也就是Helio P10处理器,之前还有一款名为XT1706的新机也在GFXBench上出现,该机搭载了联发科MT6735P处理器,拥有2GB运存+16GB储存的存储组合。推测两者应同为摩托面向中端市场所推出的机型。

  


  3C认证截图

  目前,摩托罗拉旗下已经有XT1635-03和XT1650-05两款新机获得了国家3C认证,前者还拿到了入网许可证,它可能就是Moto Z Play的国行版本,而XT1650-05则可能为Moto Z的国行版本,预计可能会在今年9月份登陆国内市场。

  近年来,中端机市场这块肥肉似乎并不再像以前那么好下手,无论是国产还是外国厂商,都想在中国这个大市场里分一杯羹,摩托这个集才华与情怀于一身的老牌大厂,能否杀出重围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