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配LG面板 传小米5s为双曲屏设计

2016-08-15 14:03:50已围观次来源:IT168编辑:夏雪

  此前曾有小米双曲屏面板在网络上曝光,当时被传出有可能是小米Note 2。而现在,根据最先泄露该面板的网友最新披露的消息称,这块双曲屏面板已经确定为小米5s,使用的是来自LG的显示屏,但该机没有装载Hi-Fi芯片,发布时间会晚于小米Note 2,但暂时不清楚具体的发布会日期。

  

配LG面板传小米5s为双曲屏设计


  小米5s曝光图

  此前该网友曾经微博上曝光了小米神秘新机前面板谍照来看,其最吸引眼球的地方便是采用双曲屏设计,当时不少人都认为是即将推出的小米Note 2。不过,按照这位网友最新披露的消息称,目前已经确认该双曲屏面板为小米5s所有,并且也没有采用三星的显示屏面板,因为三星方面供货不足,所有采用的是年初便谈好的LG的显示屏。

  而如果消息最终属实的话,那么则意味着小米5s将会尝试双曲屏设计,但手机整体外形则会延续家族式的造型,小米的Logo则位于手机顶部左上角,传感器和前置镜头仍为“大白式”布局,触控屏下方则会实体Home键和整合指纹识别功能。

  

配LG面板传小米5s为双曲屏设计


  配6GB内存

  而在此前,则有网友在微博晒出的一张疑似小米5s硬件配置截图来看,不仅显示该机拥有6GB RAM的容量,以及采用了1886MHz的LPDDR4内存芯片。而且还采用了与小米5相同的5.15英寸触控屏和支持1080p分辨率,但处理器到底是骁龙820还是骁龙821处理器则尚未得到确认。

  同时根据微博用户@摩卡RQ此前披露的消息称,目前小米5s、小米Note2正在进行最后调试,并且都将支持压力触控技术,但原理与华为魅族所采用的技术不同,据称性能方面会有较大的提升。此外,小米5s还将采用陶瓷机身材质,有可能加入高通的超声波指纹识别功能,以及采用双摄像头设计。不过,从此次曝光的小米5s前面板谍照来看,似乎边框和Home键并没有进行较大的改动。

  

配LG面板传小米5s为双曲屏设计


  Note 2先发

  不过,按照这名网友的说法,小米5s和小米Note 2都没有配备Hi-Fi芯片。并且小米Note2会率先发布,但没有采用双曲屏,最晚将于10天后开始官方预热,然后在9月份正式与我们见面,但具体的发布时间方面则没有确切的消息。

  由于小米Note 2基本上已经证实将于9月份登场,所以小米5s自然会稍晚将至。而根据网友在贴吧的爆料称,传说中的小米5s则会在10月份推出,高配将提供6GB RAM+128GB ROM的存储组合,售价2499元起,但消息的真实性尚未得到证实,同时小米5s是仅有双曲屏版,还是会有直屏和曲屏两个版本推出,现在也同样没有更多的爆料。但无论如何,小米新机将采用双曲屏设计应该没有多少悬念,而随之带来的价格上涨也体现了小米觊觎高端市场的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