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我的世界》开始支持Oculus Rift VR设备

2016-08-16 08:43:34已围观次来源:新浪科技编辑:夏雪

  

Minecraft


  Minecraft

  北京时间8月16日早间消息,在本周Windows 10 Edition测试版的升级中,《我的世界》推出了支持Oculus Rift的版本。《我的世界》PC版和Mac版的玩家都可以自动获得这一新版本。

  今年3月,有媒体对Rift版《我的世界》进行了评测,并给出了不错的评价。

  当时,Engadget高级编辑纳桑·英格拉姆(Nathan Ingraham)评论称:“这是我曾见过的最佳、最具沉浸感的虚拟现实体验之一。实际上,淡化细节帮助《我的世界》获得了成功。这款游戏并未试图模拟现实,而是让我感觉像进入了卡通世界。”

  此前,三星Gear VR已经支持了《我的世界》,不过用户只能使用口袋版的功能。Rift版支持Xbox One手柄,以及键盘鼠标,而玩家在虚拟现实中保存的设置将会独立于普通版本游戏。(张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