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花粉出品:华为Mate 9更多渲染图流出

2016-08-18 08:13:24已围观次来源:手机中国编辑:夏雪

  之前有锤粉自制了锤子T3渲染图,被赞美如画。现在华为粉丝“花粉”也不甘落后,自己动手制造了华为Mate 9渲染图。据了解,这组渲染图是网友参照曝光的真机照绘制而成,还原度颇高。

  

花粉出品:华为Mate 9更多渲染图流出第1张图

  如你所见,这组渲染图很好地还原了谍照中华为Mate 9圆角矩形的设计风格,前面板额头宽度和下巴长度控制的不错,两端呈对称分布,背部似乎有弧度,配备双摄像头,呈竖行排列,两侧有不明传感器,下面是圆形 指纹识别区。整体而言,华为Mate 9设计语言仍然十分简单,呈现出一种大而薄的视觉感。


花粉出品:华为Mate 9更多渲染图流出第2张图

业内虽然一直盛传华为Mate 9将在9月份发布,但参照华为Mate 8的发布时间来看,上述曝光时间真实性还有待考证。作为华为旗舰产品,自主芯和安全性一直是两大看点。这一次,华为Mate 9应该会搭载更强悍的麒麟960处理器,无需我们多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