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YOWZA健美机——谁说健身是一场痛苦的修行?

2016-08-18 08:24:52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编辑:夏雪

  很多人说健身需要坚持,其实让人感觉轻松的事是不需要坚持的,我们会不自觉的一直做下去。如果你一直在健身的道路上痛苦的咬牙坚持着,那一定是你的健身方法没有选对!选对了方法,你会发现健身是一件自然而轻松的事情。

  

图片1.jpg


  反重力训练法——让健身更简单

  可能你听过“反重力”训练法,它能加大肌肉发达力度、增强肌肉结缔组织、加深肌肉刺激深度、全面提高肌肉质量及较快增强人体工作能力和体力外,主要是用于改进肌肉的薄弱环节、突出肌肉棱角和线条。

  但是不是每个人都能游刃有余的利用“反重力训练法”进行锻炼,那么借助反重力器械是不错的选择。

  

图片2.jpg


  YOWZA优沃“反重力”健美机利用反重力平台,将“反重力训练法”融入健身器材,让荷重训练变得非常简单。不仅能实现力量锻炼,还整合了体操训练、拉绳训练、以及重量训练。

  

图片3.jpg


  不同于一般的健身器材,将物重作为锻炼的负重,反重力平台将我们的体重作为锻炼时的负重,每个人只需要按照自己的体重调节配重,你不需要举铁、也不需要沉重痛苦的哑铃卧推,只需要站在反重力平台即可开始重训锻炼。

  “漂浮锻炼”——让健身更轻松

  经众人测试,未经过专业的训练、平时只能做1-5个引体向上的的人群,利用YOWZA优沃健美机可以做几十个引体向上!!!时候采访他们用后的感受,他们都说:很轻松,从来没有试过用这种方法做引体向上,很刺激也很轻松,的确有“飞一般的感觉”。

  

图片4.jpg


  当然不只是引体向上,包括胸推、肩拉、深蹲等都变得很轻松,平时很难做的动作,很难做到位的动作利用健美机都可以很轻松的实现。

  

图片5.jpg


  正确的方法 让锻炼事半功倍

  有人说,轻松的锻炼效果会不会大打折扣?只要你选对方法就不会!YOWZA优沃健美机借助反重力平台实现了“漂浮锻炼”,其效果较之传统的重训,效果有过之而无不及。简单的动作不仅能让你将动作做到位,还能让你在单位时间内做更多次数的锻炼,全面的刺激深层次的肌肉以达到高效锻炼!

  

图片6.jpg


  “飞一般”的锻炼不仅能带给你一种健身的成就感,还能让你对健身更有信心,这将形成一种良性循环。你对自己的身体充满信心,对锻炼也将永久追随。久之,锻炼就变成了你生活的一部分,就像吃饭睡觉一样平常,但又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健身,不是一场痛苦的修行,是一种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