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谍照显示4.7英寸型号iPhone 7支持光学防抖

2016-08-19 08:54:09已围观次来源:凤凰科技编辑:夏雪

  


  iPhone7与6、6s系列后置相机的比较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据科技网站MacRumors报道,今天泄露到网上的iPhone 7后置相机模块表明,4.7英寸型号iPhone 7支持光学防抖技术。另外,其相机模块还有其他改进。

  单镜头相机模块四周有四个小开孔,里边有弹簧和使镜头能略微调整的装置,这有助于提高照片的清晰度。iPhone 6和iPhone 6s的相机模块上没有这些开孔。自2014年的iPhone 6和iPhone 6 Plus以来,光学防抖技术和更长的电池续航时间等特性一直是Plus型号“专利”。

  鉴于iPhone 7和iPhone 7 Plus都将支持光学防抖技术,两者在相机模块方面的差别将集中在单镜头、双镜头上。过去数个月泄露的模型、谍照显示,iPhone 7系列背部的相机突起要大于iPhone 6s系列,相机硬件通常被认为是新款iPhone的主要卖点之一。

  


  iphone 7相机模块4个开孔

  目前外界预测苹果将于9月7日发布iPhone 7,9月9日接受预订,正式发售日期则比较模糊,有消息称是9月16日,但也有消息称是9月23日。(编译/霜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