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诚意之作 索尼全画幅微单A7

2016-08-29 11:33:37已围观次来源:编辑:辛文远

  微单相机体积轻巧外形时尚,外出旅游的时候便于携带。因为采用了和单反相机同样面积的感光元件,因此拥有出色的成像画质。正是因为上述两点,微单相机在市场上空前火爆。索尼全画幅微单A7就是最具有代表性的一台。

  

\


  索尼微单A7是索尼发布的首台全画幅微单。索尼A7清晰的画质主要源于它搭载了有效像素约2430万的35mm全画幅Exmor CMOS影像传感器,通过模数转换前后的两次降噪处理,得到清晰洁净的影像和优秀的背景虚化效果。光聚合技术和光电二极管扩展技术实现了高感光度和宽感光范围ISO 100-25600。先进的高速BIONZ X影像处理器,能快速处理从全画幅Exmor CMOS影像传感器传来的大量图像信息,提供高品质的精细影像。其具备的区域降噪技术可根据影像不同部位来调整降噪和锐化程度。在低光照环境下,也可得到清晰洁净的画面。凭借这一点索尼A7在色彩、宽容度和高感等方面的实际表现都比同级别产品优秀不少。

  

\


  除了优秀的传感器和处理器外,索尼微单A7的增强型混合对焦功能也不得不提。增强型混合自动对焦功能,结合了相位检测自动对焦和快速智能自动对焦(进化的对比度检测自动对焦)优势,能快而准确地检测对焦方向和聚焦目标。不仅如此,在拍摄运动物体的时候连续自动对焦锁定功能根据检测主体的特征和尺寸变化,自动调整目标框相应尺寸来跟踪主体,完成合焦。BIONZ X影像处理器加快了跟踪和检测速度,进一步提高对焦速度。凭借这一项科技,使得索尼A7在拍摄移动物体的时候,可以智能的,准确的对焦在运动主体身上,大大降低了拍摄难度,提高了拍摄质量。

  索尼A7使用的是XGA规格的电子取景器,显示效果细腻,低光照环境下,呈现清晰明亮的视野,与光学取景器相比也不为过了,刷新帧率等也更加优秀。而且索尼微单A7的取景器可实时显示拍摄效果,视线无需离开取景器,直接查看曝光效果和设置白平衡/色温等参数。取景器设置在机顶中央,尖顶的设计尽显复古的味道。

  索尼A7具有这些强大的功能,并且将这写强大的功能内置到约416g的小巧机身中。7699元的售价更是让大家为之惊叹。如此有诚意的产品,怎能不受到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