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双11跑步机抢购攻略 不止看价格

2016-11-09 16:22:13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编辑:夏雪

  又是一年双十一,剁手党蠢蠢欲动,商家争先恐后降价。变的是每年的宣传口号,不变的是打折促销、抢占市场的“套路”。热闹过后,硝烟散尽,疯狂的双十一,难道我们只是为了图便宜?

图片1.jpg

  相比囤一些服饰百货,很多聪明的消费者喜欢在双十一为家里购置大件商品,同等的打折幅度,大件商品能省更多钞票。除了家电,现在也有不少追求生活品质的消费者会选择在双十一为自己和家人购置一台跑步机,如何在价格层次不齐、品牌琳琅满目的跑步机品类挑选到“优品”,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经验。

  1 跑步机价格很重要,但不是全部。

  双十一,大家首要关注的就是价格。价廉物美自然是“极好的”,然而,天下却很少如此两全其美的好事,商家毕竟是以营利为目的,从成本控制角度而言,大家应该理性对待“廉价”。毋庸置疑,品质决定商品的价值,除了价格以外,消费者更应惯性跑步机的品质、例如马达、跑台、跑带等相关质量参数,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与预算挑选。

图片2.jpg

  2 质量和性能才是第一位的

  跑步机毕竟是事关人身安全和健康的大事情,一定要关注跑步机的质量,第一要看马达,第二看跑台,第三看售后和服务。

  除了质量,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跑步机的减震功能,如果一台跑步机和你的跑鞋价格差不多的话,你还是尽早放弃吧,因为它几乎没有多余的成本花在减震上,即使它吹嘘的再牛逼都是假的!

图片3.jpg

  如果你是第一次选购跑步机,为了让你有个好的体验,能真的用上跑步机,建议入门级跑步机选择5000元左右甚至以上的。虽然跑步机的价格不能完全等同于跑步机的价值,但贵自有贵的道理。如果你家中已经有一台或买过多次了,不用我多说,对此你应该深有体会。

  3 在某种程度上,服务比产品本身更重要

  首先,双11的物流是大问题,尤其是对于跑步机这样的大件更是如此,所以建议在购买之前选择品牌知名度高,售后服务好的品牌,物流方面一定要单独咨询一下为好,避免等得太久。

  其次,如果您家中的大型家用电器出过问题,我想您一定对售后服务深有感触。这样大型的器械一旦出了问题,肯定是要品牌商上门维修的,所以一定要注意售后维修的细节。建议去他们品牌的官网专门看一下售后和买家评论。

图片4.jpg

  心得都分享完了,最后和大家分享一下我个人比较喜欢的跑步机品牌:SOLE速尔跑步机。

图片5.jpg

  SOLE速尔品牌于1994年成立于美国加州,SOLE速尔一直以来都以高品质、高性价比以及优质的售后服务而闻名于健身器材界。值得一提的是,SOEL速尔还是众多五星级连锁酒店的御用健身器材品牌,进驻了希尔顿、欧姆尼、摩纳哥等著名五星级连锁酒店的总统套房。由于SOEL速尔定位是高端家用市场,所以SOLE速尔的设计风格非常的大气,沉稳,看上去就让人有种想要探索的冲动。

  如今,速尔跑步机在中国的市场越来越大,价格也逐渐的变得更亲民,今年双11,SOLE速尔跑步机的部分机型也参与了半价抢购活动,有需要的朋友也可以去天猫或京东旗舰店看看,感受一下,SOLE速尔跑步机气质是不是符合你。

图片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