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EventBank捷会易首家印度客户「Fanatic Sports」正式签约

2016-11-10 13:01:27已围观次来源:互联网编辑:夏雪

  近日,印度领先的专注于体育赛事的旅游公司 Fanatic Sports 正式签约EventBank捷会易,成为EventBank捷会易在印度市场的首家客户。这是EventBank捷会易发展史上的里程碑事件,进一步验证了产品和团队的国际化能力及在亚太市场的强劲增长势头。

图片1.jpg

  区别于传统旅游公司,Fanatic Sports 是为体育狂热爱好者量身定制的集体育赛事、票务、旅游和住宿为一体的互联网创新型旅游公司。其组织的体育赛事旅游包括2016法国欧洲杯、2016ATP世界巡回总决赛、2016墨尔本杯赛马嘉年华等全球知名体育赛事。Fanatic Sports 将会全面采用EventBank捷会易的云端管理软件进行所有活动管理和发布,团队任务协同,营销管理,Newsletter及EDM订阅和发布,客户关系管理,会员全自动化管理,及全球支付实现。

图片2.jpg

  EventBank捷会易是面向全球的市场营销自动化、互联网化、数据化、一体化平台型创新SaaS公司。公司核心团队由来自于曾任职谷歌、甲骨文Oracle、IBM等世界顶级企业的技术专家组成。不断创新、改进、调优,作为云端的创新社群关系及市场营销智能管理系统的EventBank捷会易,已经日臻成熟。

图片3.jpg

  云技术

  EventBank捷会易在美国和中国各搭建了最高安全等级的数据中心,成为业界权威组织全球云安全联盟CSA成员,全站应用SSL加密,并遵照ISO27001的最佳实践设计开发与运营管理体系。利用先进的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作为基础,EventBank捷会易将协助客户对其所面临的多任务及复杂业务流程进行智能化管理,加速其潜在用户的转化进程,提高社群或目标受众与机构黏性,助力延展社群经济EventBank捷会易针对社群管理人员或企业市场营销人员的日常应用场景,从后台到前端进行了全面优化,在数据管理和易用性等方面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一站式管理

  对于管理者,EventBank捷会易是智能化的一站式管理平台系统,系统不仅涵盖线上线下活动发布及进程管理、会员管理、团队分工及协同,客户关系的追踪及相关数据分析等核心业务模块。EventBank捷会易强大的平台基础,具有丰富的延展性和功能拓展整合能力。国际化的团队和多语种的服务诠释了EventBank捷会易与生俱来的志存高远,EventBank捷会易已经显现出成为全球领先的下一代市场营销智能管理系统的强劲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