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小米手机双11销量连续4年第一 雷军:干得漂亮!

2016-11-12 14:48:12已围观次来源:凤凰科技编辑:夏雪

  11月12日讯,疯狂的双11电商节已经结束,按照惯例,今天各大厂商该晒战绩了。雷军今天就给小米全员发了封庆贺信:干得漂亮,谢谢你们!

  今年是小米参战双11的第四年,手机、平板等全线产品均参加了此次促销,成绩单也颇为耀眼。小米天猫旗舰店总销售额12.95亿元,位居品牌店铺销售额第一;手机销量连续四年第一,安卓手机销售额第一;红米4A手机单品销量第一。

  销量与市场份额同比去年的双双下滑让小米近期压力颇大,此次双11的骄人战绩是对近期外界看衰的有力回应。雷军表示:“我们赢在什么地方?我想最主要的是我们今年在产品研发上大胆探索黑科技!无论是手机产品还是电视、生态链产品在设计、工艺等方面都有了巨大的进步。”

  


  雷军

  以下为内部信全文:

  小米同学们:

  大家好!

  今年的双11,我们又赢了!这是自2013年首次参战双11以来,我们连续第四年夺冠!

  过去24小时,激动人心,与往年相比,今年双11我们同时开售的新品最多,战绩也最为辉煌:

  一、小米天猫旗舰店总销售额12.95亿元,位居品牌店铺销售额第一;手机销量连续四年第一,安卓手机销售额第一;红米4A手机单品销量第一。

  二、小米笔记本、平板、智能产品(路由器、手环、空气净化器、无人机、平衡车等)总共获得12项单品销量第一。

  三、更为可喜的是,小米之家首次参战双11,单日零售金额超过3000万元,创历史新高。

  在竞争如此激烈的市场环境下,我们连续四年蝉联天猫双11的第一是全公司上下齐心拼搏奋战的成果!手机/电视/路由器/生态链产品研发、供应链、电商销售、小米之家、市场、客服、物流等各个团队的同学们都付出了极大的努力。我代表公司管理层对大家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我也由衷地想对每一位参与的同学说一句:干得漂亮!谢谢大家!

  我们赢在什么地方?我想最主要的是我们今年在产品研发上大胆探索黑科技!无论是手机产品还是电视、生态链产品在设计、工艺等方面都有了巨大的进步。最近两三个月的发布的手机新品如小米MIX、小米Note 2、红米4/红米4A都是一进入市场就立刻成为广受欢迎的爆品。

  无论竞争如何残酷,我们都要永远坚守我们的初心,坚信小米的价值观:做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产品,和米粉交朋友,高效率的运营。我相信只要我们坚持把这三点做到极致,坚持做出更好的产品,用户就会和我们站到一起,我们就会横扫千军,无坚不摧,我们就会成为米粉心里最酷的公司。

  小米加油!

  雷军

  11/12/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