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魅蓝Note 5新机现身:Helio P10+3G内存

2016-11-14 08:28:04已围观次来源:快科技 作者:万南编辑:夏雪

  魅族年底前还会有演唱会吗?这事儿还真不好说。

  在GeekBench数据库出现了一款魅族新机,型号显示为Meizu M5 Note,魅蓝Note 5的可能性最大。

  该机搭载联发科MT6755M处理器(Helio P10),3GB RAM,Android 6.0系统,单核跑分687,多核跑分2481分。

  从魅蓝5来看,魅族跳过4直接发魅蓝Note 5是有可能的,而且配置的确符合魅族目前的产品线策略。

  另外,型号M682的设备已经通过国家3C认证,据说就是魅蓝Note 5。

  那么,双12再来一发,899元?

  

双12发?魅蓝Note 5新机现身:Helio P10+3G内存


  

双12发?魅蓝Note 5新机现身:Helio P10+3G内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