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冷热智能车载冰箱 朗琪N次元一步到位

2016-12-16 17:13:13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编辑:夏雪

  对于喜欢自驾的车主而言,车载冰箱是必不可少的配置,它可以为食物提供保鲜的空间,同时还可以给食物保温,实用系数非常高。而在车载产品市场中,车载冰箱的制冷方式一般有两种方式——压缩机和半导体。前者虽然制冷效果非常好,但价格高。半导体车载冰箱似乎性价比更高,价格便宜,可以保温。

  以上的产品都是制冷的,是夏天车内必备的产品。可是现在是冬天了,那么,对于广大车主而言,什么样的车载冰箱更符合车主的“胃口”呢?在很多人的传统观念中,车载冰箱就只是一款冰箱,买了一进入冬天,基本就不再使用了。所以更没有冬天受宠之说。

  为什么这款冰箱冬天更受宠,那我们就来分析一下。

  


  制冷、保鲜、加热,N次元一步到位。

  第一 它依然是一款冰箱,而且还是制冷非常快的冰箱,半小时内就可从常温降到5度,在车内冰镇饮料,保鲜食物等等完全足够了。

  第二 它可以5至70度任意恒温在你指定的温度,比如带了婴儿在车上,可以为他随时把食物和水恒定在40度,随吃随拿。或是带点汤,一直保温在70度,大冬天里,你也能随时喝到热热的汤。你想定在哪个温度,它都能精确恒温。

  第三 它拥有其他车载冰箱没有的功能,1分钟就有100度的蒸汽了,这才是它为何冬天了还更受宠的原因。因为100度能做的事太多了。给宝宝奶瓶消毒,迅速加热食物,在车上把生米蒸成熟饭,蒸鸡蛋馒头玉米红薯等。

  第四 它不仅可以车用,还可以家用。随意冷热随意切换,热的可以冷,冷的可以热。比如做酸奶米酒时,先高温消毒容器,再恒温等待发酵,最后直接冷藏。或是做美味早餐,晚上10点睡觉前,用赠送的饭盒装上洗干净的米,再放点水,另外一个饭盒放上鸡蛋,馒头玉米,同时加适量的水在冰箱里,先预约7小时后蒸汽加热,加热前自动冷藏,保证整夜不变味变质,凌晨5点一到自动加热,一个小时,稀饭和鸡蛋馒头全熟了,然后自动恒温在你指定的50至70度里,7点起床,吃了就走,不耽误上学上班。这也只有它才能一机搞定这所有功能。

  


  既然要选择车载冰箱,那么,就要从功能上来着手,一款性价比高的车载冰箱一定要功能齐全,满足车主的各种要求。而N次元智能冷热恒温盒作为车载产品中的新秀,它的功能可谓是齐全丰富。从制冷效果上来看,它的最低温度可以降到五度,完全可以满足长途旅行、驾车的需求。而最高温度可以高达100度,路上也可以蒸煮,让车主随时随地吃上热气腾腾的饭菜。简而言之,N次元智能冷热恒温盒提供了5-100度的随意调节范围,让任何食物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温度,也给车主带来了一个可以移动的小厨房。在车载产品市场中,有很多车载冰箱一味的追求大,对于很多小车来说,却倍感压力。N次元智能冷热恒温盒表示,它只需要90W的功率就可以实现诸多功能,而且还不会给爱车造成任何压力。业内人士表示,N次元智能冷热恒温盒不单单是一个可以加热的车载冰箱,而且还是速冷速热并随意在冷热之间切换的车载冰箱。

  


  智能、恒温、预约,N次元更显尊贵。

  除了丰富的功能之外,N次元智能冷热恒温盒的设计也让人大开眼界。它内置了高级微电脑芯片,全程采用微电脑控制,智能系数非常高。

  


  为了保证食物的可口和营养,N次元智能冷热恒温盒还有智能恒温的效果,二十四小时保持饭菜的热度。N次元智能冷热恒温盒采用的是德国技术,日本电子元器件,是目前性价比非常高的车载冰箱之一。长途路漫漫,有了美食的陪伴,就不会那么寂寞了。

  提前二十四小时开始预约,让美味在最短的时间内呈现在车主的面前。想要早上起来就吃到热腾腾的早餐,想要下班之后就吃到可口的晚餐,那么,N次元智能冷热恒温盒值得你拥有。

  


  时尚、小巧、精致,N次元演绎完美。

  N次元智能冷热恒温盒不会占据太多的空间,也不会让车主因为多了车载冰箱而对车内空间发愁。它外形小巧,携带方便,不管是放在后备箱中,还是放在座位上,都丝毫不会造成空间的紧迫感。

  精致的外形设计,突出了大品牌的实力,让人爱不释手。为了增加车载冰箱的美观程度,N次元智能冷热恒温盒特意采用了简约的设计,让这款车载设备更惹眼。底部加入了散热风口,很好的解决了车载冰箱的散热问题,延长了产品的使用寿命。从某种意义上来说,N次元带来的不但是实用性极高的车载设备,也是车主品味的彰显。

  


  编者按:喜欢旅行、喜欢美食、喜欢科技,喜欢N次元智能冷热恒温盒,双层一体式密封加热,聚胺脂保温层让加热制冷更迅速,虽然体积小巧,但是N次元智能冷热恒温盒却总可以让美味立刻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