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联想高管证实:明年推Chrome OS版Yoga Book变形本

2016-12-17 10:51:58已围观次来源:凤凰科技编辑:夏雪

  


  Yoga Book变形本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联想计划在明年某个时候发布一款新版Yoga Book变形本,它将运行谷歌Chrome OS操作系统。

  联想副总裁杰夫·梅瑞迪斯(Jeff Meredith)在接受采访时证实,公司计划推出Chrome OS版Yoga Book。“我们对于ChromeOS系统抱有浓厚兴趣,它可能是一款非常适合学校和学生使用的产品,”他表示。

  联想称,ChromeOS版Yoga Book仍将支持“Real Pen”手写笔,后者能够允许用户在平板电脑“键盘”上书写,绘画。这个“键盘”实际上是一个平面压力感应表面。

  Chrome OS版Yoga Book的发布时间尚不清楚。目前,联想已经推出了两个版本的Yoga Book,一个运行Windows 10系统,另一个运行Android 6.0系统。随着谷歌对Chrome OS作出调整使其更好的支持触摸,并能够运行Android应用,该系统显然已经适合Yoga Book的使用。(编译/箫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