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三星发布两款新手表 以及全新IconX无线耳机

2017-08-31 09:18:13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 李鹏编辑:夏雪

  三星在IFA大会上并没有准备什么重磅级手机,因为此前三星Note 8已经正式公布了,目的就是抢占先机成为最重要的焦点。因此三星这次只举办了小型发布会,推出了两款智能手机和IconX无线耳机。

  实际上两款手表此前都有曝光,分别是Gear Sport和Gear Fit2。虽然都是智能手表,但功能和设计还是有很大不同的。

  Gear Sport我们曾经介绍过,是一款对比苹果手表推出的设备,采用圆形表盘设计,配备了1.2英寸360*360分辨率AMOLED屏幕,使用20mm表带设计,配备了1GHz双核处理器,内置4GB ROM和768MB RAM,电池容量为300mAh,支持含心率传感器、加速度传感器、陀螺仪、气压传感器等各种传感器。采用三星自家的Tizen操作系统,支持苹果和安卓设备。

  Gear Fit2并不算是一款真正的智能手表,只是手环的进化版而已,但完全可以满足日常运动和佩戴的需求,采用1.5英寸矩形曲面屏幕,分辨率为216*216,内置双核1GHz处理器,512MB RAM和4GB ROM存储,电池容量只有200mAh,但由于设计的原因,续航实际上非常不错。

  另外还有一款Gear IconX无线耳机,三星称全新的IconX更轻,设计更合理,佩戴时更安全、更舒服。颜色可以选择黑色、灰色和粉色,耳机支持手势操作,可以激活三星独家语音助手Bix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