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第八代酷睿台式机处理器发布:游戏玩家有福了

2017-09-26 07:52:16已围观次来源:新浪数码编辑:夏雪

   9月26日消息,英特尔宣布,第八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台式机处理器将于2017年10月5日起开始供货。主要面向游戏玩家,包括首款4核英特尔酷睿i3台式机处理器和首款6核英特尔酷睿i5台式机处理器。

  英特尔称,在运行《战争机器4》(Gears of War 4)等对处理能力要求高的游戏时,与去年的Kaby Lake相比,新款处理器能把帧率提升至多25%。在创意方面,被称作Coffee Lake的新款处理器,在编辑4K、360度视频时比去年的型号提速至多32%。

  酷睿i7-8700K基础时钟频率为3.7GHz,可以睿频至4.7GHz。Coffee Lake集成有更多内核,i5处理器集成有6个内核,i3集成有4个内核,对于英特尔台式机处理器来说,这还是首次。通常情况下,更多的内核,通常意味着更好的处理能力。

  1个月前,英特尔公布了首批第八代酷睿处理器——面向超极本和二合一设备。面向笔记本的第八代酷睿处理器型号将于明年初发布。

  桌面版英特尔第八代酷睿处理器将于10月5日发售。(于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