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前无古人的相机终揭晓 Yashica发布新款数字胶片相机

2017-10-11 10:25:22已围观次来源:新摄影编辑:夏雪

  曾叱咤胶片摄影市场多年的日本Yashica今日终于凭借一款新机正式宣告回归。正如公司早前预告的那样,Yashica刚刚在众筹网站Kickstarter上发布了其新款数字胶片混合式相机Y35。新机保留了胶片摄影的乐趣,但同时也通过加入数字系统省去了老式胶片摄影需要耗时进行胶片冲印的麻烦。新机搭载了一块1/3.2英寸的1400万像素CMOS和一只35mm f/2.8光圈的定焦镜头,并通过先进的自动模式保证用户能够拍摄出曝光正确的影像。除此之外,Yashica Y35相机还提供了五档快门速度可选,同时支持以Yashica专为其定制的digiFilm胶片进行拍摄(目前包括ISO 1600 High Speed、ISO 400 Black & White、120 format of 6x6 images和ISO 200 Ultra Fine胶片)或将拍摄的照片存储在SD卡中。

  据悉,Yashica新款Y35相机基础套装目前的预售价为968港元(约815元人民币),内含一部机身和一卷ISO 200 Ultra Fine胶片。新机预计将于2018年4月正式发货。

  Yashica digiFilm Y35机身规格:

  1/3.2英寸1400万像素CMOS

  35mm f/2.8镜头

  最近对焦距离1m

  五档快门速度:1s、1/30s、1/60s、1/250s、1/500s

  SD卡槽

  Micro USB接口

  两节AA电池供电

  机身尺寸:110 (w) x 70 (h) x 55 (d) mm

  机身样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