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三星专利显示正在开发无线充电垫 类似于苹果AirPower

2017-10-24 09:22:49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 yoyo编辑:夏雪

  据科技新闻媒体9to5google报道,上周五公布的一份专利申请显示,三星正在开发类似于苹果AirPower的无线充电垫,允许它同时对多个设备充电。

  该专利描述了一种同时支持感应充电和谐振充电的设备,因而适用于所有符合Qi标准的设备。

  “这种充电装置可能包含有两个磁感应线圈和一个磁共振线圈。两个磁感应线圈是为了用磁感应方法给电子设备进行无线充电,磁共振线圈则是为了用磁共振方法给电子设备进行无线充电。”

  苹果AirPower充电垫将支持同时给iPhone 8或iPhone X,Apple Watch和AirPod充电盒进行无线充电。虽然已经对外宣布正在做这款产品,但它还没有说什么时候上市销售。

  苹果通常不会率先将新技术引入市场,可一旦该公司采取这种措施,三星都会成为“快速跟随者”。当苹果宣布了一款尚未面市的产品时,三星有可能抓住机会率先推出成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