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海信首发男神小智空调 JD双11价2999元

2017-10-30 18:29:22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 天一编辑:夏雪

  10月30日消息,海信在北京召开男神小智空调新品发布会,主打万物联网“智能语音“和”室内外双清洁“技术的产品,同时海信男神小智的首发助阵首届京东High浪节。

  发布会上,海信空调营销公司副总经理赵未忠表示:“移动互联网的加入,开启了一个新的商业时代,消费者和品牌更加贴近,互动也更加深入。海信空调专注变频22周年,今年初海信立足核心变频技术与全新智能技术,自主研发推出懂湿度的男神系列产品,对空气的温度、风速、洁净度和湿度进行全方位控制,在业内首创‘立体空气’的新概念。”

  据中怡康数据显示:2017冷年,家用空调内销出货规模达8214万台,较同期增长约2000万台。其中海信空调变频销售额占91.4%,高出行业14.1个百分点。这就意味着,智能、自清洁和高能效是空调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

  随着很多空调的智能环保,但空气健康非常的重要,为了能解决用户的痛点,自清洁空调才是空调的未来。海信推出了一款新品“男神小智空调(EF18A1)”,主要针对用户操作方便和生活健康的消费需求,搭载智能语音和室内外双清洁技术,配备500级电子膨胀阀,更加节能环保,解决了那些不懂空调清理的痛点。

  据现场体验了解,这款产品与自清洁空调相比,传统空调需要15天后需要清洁,如果不清洁会造成严重大量的“耗电”,空调清理还需要专业人士来清理。而海信新品男神小智空调采用独有的智能双清洁技术,通过结霜、渗透包裹、膨胀剥离、化霜和烘干五个步骤,如同洗澡过程中的涂沐浴露、搓污垢、冲水和擦拭,可以做到真正的清洁,这样的技术成为空调业内的“黑科技”。

  在发布会现场,为了呈现出男神小智空调的大智能化,主持人连线京东的工作人员,通过远程语音操控空调实现开关机、调节温度、改变风速和更换模式等一系列功能。男神小智的智能语音技术,摆脱了远程操控只能通过APP手动完成的束缚,使得交互更加自在更加亲密。

  最后,马上临近双十一了,海信空调官方宣布,将持续与京东强强联合,打造首届High浪节,为消费者带来力度空前的优惠,为品质生活提供更好的保障。活动时间为10月31日至11月1日。活动期间,1.5匹男神小智空调活动专享价2999元。31日前10名用户享5折优惠,凌晨0点~凌晨2点之间下单成交价2699元;购3匹男神小智一级能效空调,送1.5匹变频挂机;购2匹男神小智一级能效空调,送价值299元榨汁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