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再也不怕没WIFI 微软给你能4G上网的Surface Pro LTE

2017-11-02 08:10:11已围观次来源:爱活网编辑:夏雪

  今年5月底,微软曾表示会推出带有LTE功能的Surface Pro。昨晚,微软正式发布了Surface Pro LTE,并表示会在12月正式上市。

  


  Surface Pro LTE与普通Surface Pro (5)在外观上没有太大区别,只在平板顶部多了天线开口 ,在支架下方紧邻micro-SD接口处多了nano-sim托盘。LTE版整合了Cat.9规格基带,最高支持450Mbps下载速率,50Mbps上传速率,可以支持20个全球频带, 这意味着它可以完全兼容国内三大运营商的4G网络。

  Surface Pro LTE将发售高低配两个版本,二者都将使用Intel Core i5和Intel HD Graphics 620, 低配版搭载4GB RAM和128GB SSD,售价1149美元,高配版搭载8GB RAM 和256GB SSD,售价1449美元,比不搭载LTE的版本贵150美元。Surface Pro LTE没有采用更强同时也更高能耗的i7处理器,可能是考虑到电池的续航。毕竟,没有WIFI的场景下,很可能也没有插座。

  微软曾在15年推出过Surface 3 LTE版本,在当时并没有被市场接受,也没有引进到中国市场。随后的Surface系列产品,再也没有LTE版本。 如今,随着移动使用需求增加,国内运营商网络流量不断的提速降费,如果新LTE版本能够引进国内,或许能给商旅人士多一个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