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渡鸦发布智能音箱raven-H售1699元

2017-11-16 14:31:13已围观次来源:网易科技编辑:夏雪

  渡鸦科技今日在百度世界大会上发布了智能音箱raven-H,售价1699元。

渡鸦加入百度后首秀,发布智能音箱raven-H

  在设计上,raven-H尺寸小,颜色鲜艳,是与来自瑞典的硬件设计团队Teenage Engineering合作,为打破目前市面上黑白灰色系的智能音箱,Raven-H采用1920年德国经典色系Ral,并非后期喷涂色彩,因而不会掉漆。

  在硬件上,Raven-H配备了19*19触摸LED点阵屏,支持wifi+蓝牙4.0+Zigbee等多种协议。同时它采用了USB Type-C接口,并拥有麦克风物理静音按钮。

  在现场,吕骋回顾了移动时代,他表示智能手机代表是iphone,苹果手机之前,手机种类繁多,但苹果手机把用户体验做对了,此后都是作为重要参照。 因而将其称为定义性产品;而在人工智能时代的智能硬件产品,第一印象是智能音箱,目前市场上,智能产品非常多,包括垃圾桶,空气净化器等等;他认为从用户而言,这个时代真正的智能硬件产品还没有出现,而且目前的智能音箱体验不好。

  据公开资料显示,渡鸦科技成立于2014年5月,创始人是90后吕骋。渡鸦发布过产品包括乐流、Flow、Raven H-1、OK MAN等。今年二月被百度全资收购,吕骋携团队加盟百度,并出任百度智能家居硬件总经理,向COO陆奇汇报,主要负责百度智能硬件、智能家居产品的研发等等。(洁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