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岁末年关 苹果还将推出一款更重要产品

2017-12-05 07:50:26已围观次来源:凤凰科技编辑:夏雪

  据CNBC网站北京时间12月5日报道,苹果今年还将推出了一款更重要的产品——iMac Pro。预计iMac Pro将在本月推出,但截至目前,苹果尚未透露新款iMac Pro的正式上市日期。

  在今年6月份的WWDC大会上,苹果宣布将推出几款新产品,其中包括在今年12月份推出新款iMac Pro,但现在苹果依旧保持“沉默”,尚未公布iMac Pro的具体上市日期。

  如果新款iMac Pro上市计划没有延期,即苹果仍希望在今年假日购物季对这款产品发起大肆宣传,那么未来几天内这一沉默状况将发生改变。

  iMac Pro是苹果公司迄今为止最强大的桌面电脑产品,支持Oculus Rift虚拟现实头盔。据悉,iMac Pro起售价为4999美元。

  iMac Pro配备了18核处理器,这意味着该高端机型面对的目标用户为需要额外动力的专业人士,比如视频编辑和工程师。而入门级产品将采用8个处理器内核,同时也配备5K显示屏。

  今年早些时候,苹果宣布将在今年推出多款新产品,除了iMac Pro和HomePod智能音箱外,其他新品都已先后上市。预计iMac Pro将在本月推出,而苹果最近宣布,HomePod智能音箱的发布日期将推迟至明年。(编译/若水)